工廠規模

總佔地超過56萬平方英呎,重視專業分工,確保產值第一

工廠規模

總佔地超過56萬平方英呎,重視專業分工,確保產值第一


芳苑廠-占地約142,000平方英尺 (13,000平方公尺)

輝庭企業對於產品製程的自動化有著高度的要求,為求每一工站都能全面的自動化,逐步引進各式全自動生產設備,包含:全自動化電鍍設備、自動切管機、自動內塞機、自動沖壓成型機、自動鐵板成型機、自動焊接機及機械手臂、自動電鍍設備、自動平切機等,藉此能降低生產成本、掌握產品品質,更能確保交期準確;並且設置專門的電鍍廢水處理設備,生產安心的優質產品,對於環境保護,我們不只重視,更付諸行動。

彰濱線西廠-占地約454,000平方英尺 (42,178平方公尺)

彰濱線西廠於2017年完成第一期建廠,為響應全球綠色環保行動,不僅於廠房上方架設1,566千瓦的太陽能板,以再生能源概念為環境減碳盡一份心力;同時更於廠區內空地栽種綠色植物及進行環境綠化,不僅提高整廠綠化覆蓋率,也讓員工隨時保持愉快心情,提升工作效率。

廠區規劃有12條包裝線,包含自動封箱機、自動過磅機,以及寬闊的倉儲空間、20個貨櫃碼頭來滿足每個月300個貨櫃的吞吐,並且擁有業界第一、占地600坪的樣品室,提供上千種樣品展示及舒適的參觀環境,提升客戶到訪的滿意度與肯定。彰濱線西廠二期工程已於2020年進行,目前已完成規劃、設計、審查階段,預計2022年完成廠房興建及設備引進,投入⽣產⾏列。

工廠專業分工、堅持一貫化的生產模式是輝庭最大的競爭力,不僅能大幅提升產能,使產量提升至最大,更期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價格,以及最準確的交期服務。

關於輝庭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