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誠信、創新、必勝是輝庭企業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全員上下之目標與共識,創新是事業發展的原動力。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營造一個便利舒適的生活空間,輝庭企業比別人更多用一份心

以創造和樂的居家環境為企業文化的根基,對內視員工如家人般相互提攜關懷、分工合作,重視同仁福祉與身心健康,組成多個運動社團與提供教育訓練資源,讓員工在工作之餘也能共同學習、發展,營造和樂、正向的工作環境;對外秉持與時俱進的態度,逐步引進各式全自動生產設備,致力於結合生活、人性、藝術、環保與科技之產品,為滿足顧客需求、超越顧客期望,提供更具優勢與競爭力之優良產品,持續精進創新。


誠信

誠信經營是企業最基本的社會責任,輝庭以樹立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打造永續經營環境。

創新

創新是企業保持高度競爭力的首要因素,打造相應的管理系統和運作機制,確保創新源源不絕是輝庭最核心競爭力。

必勝

必勝來自於輝庭的優質經營團隊力量,目標一致,全力打造全球資源整合、家居用品的領航者。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