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新冠肺炎各項防疫 輝庭集團生產不間斷

誠信、創新、必勝是輝庭企業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全員上下之目標與共識,創新是事業發展的原動力。

落實新冠肺炎各項防疫 輝庭集團生產不間斷

因應新冠肺炎,輝庭集團著重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包括積極宣導新冠病毒疫情衛教、人員進出管理,並於各廠房增設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專區,針對全體員工及訪客進行體溫量測,避免有發熱症狀者進入公司;此外,如有前往的疫情較嚴重之國家旅遊者也必須居家隔離14天,以防堵疫情可能出現的破口。

輝庭集團嚴正執行相關防疫工作,面對嚴峻的疫情主動配合國家防疫政策,確保全體員工安全無疑及整體產能皆維持正常運作。


27 Feb, 2020 輝庭

索取電子型錄

與我們接洽獲得最快速、最專業行銷服務。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