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家高度肯定 輝庭集團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兩項大獎

誠信、創新、必勝是輝庭企業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全員上下之目標與共識,創新是事業發展的原動力。

獲國家高度肯定 輝庭集團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兩項大獎

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昨日(11日)舉行頒獎典禮,由陳副總統親臨頒獎,輝庭集團以積極推動E化管理與產品創新研發之優勢,獲得國家級肯定,不僅獲頒「傑出企業」,集團董事長蔡長銘更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之殊榮。


12 Nov, 2019 輝庭

輝庭集團在台扎根發展逾三十年,在產品設計上不斷創新研發,在國際間更展現臺灣製造MIT (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與服務,屢獲國內外廠商青睞,進而贏得市場對臺灣企業品牌的肯定。

展望未來,在面對瞬息萬遷的國際競爭,輝庭集團仍秉持「誠信、創新、必勝」的經營理念,與時俱進,讓臺灣產業在國際上更具有競爭力。

索取電子型錄

與我們接洽獲得最快速、最專業行銷服務。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