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庭集團2019年主管訓練營 首次挑戰登百岳

誠信、創新、必勝是輝庭企業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全員上下之目標與共識,創新是事業發展的原動力。

輝庭集團2019年主管訓練營 首次挑戰登百岳

輝庭集團今年度主管訓練營有別以往,董事長蔡長銘特別以「登百岳」的方式,帶領參與主管完登石門山,並鼓勵主管、同仁一起挑戰合歡山東峰,實踐「團結和諧,健康快樂」的公司文化。


31 Jul, 2019 輝庭

許多同仁紛紛表示,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沿路風景美不勝收外,更因首次登百岳而感動。副董事長林淑惠提及,完登百岳不僅是個人體力與毅力的挑戰,更能看出輝庭集團互助互愛,永不氣餒的精神,強調唯有推動雁行理論、創造團隊價值,相互激勵、扶持,才能更快速、更容易達成目標。

董事長蔡長銘提到,透過登百岳的過程與同仁們一同實踐公司文化,並倡導「公司上下團結一心,相互鼓勵,才能凝聚向心力」;另外也藉此期許同仁養成自主運動的好習慣,身體健康不只是對公司的責任,更是對家庭的責任。

索取電子型錄

與我們接洽獲得最快速、最專業行銷服務。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