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輝庭集團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與「傑出企業領導人」兩項殊榮

誠信、創新、必勝是輝庭企業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全員上下之目標與共識,創新是事業發展的原動力。

狂賀!輝庭集團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與「傑出企業領導人」兩項殊榮

國家品牌玉山獎為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拼,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甄選出最具競爭力之企業楷模。輝庭集團在地深耕超過30年,以優質產品設計、積極建立全自動製程與管理,一舉奪得「傑出企業獎」、「傑出企業領導人」兩項大獎。


21 Jun, 2019 輝庭

董事長蔡長銘帶領集團積極朝向工業自動化及智慧製造佈局,以紮實管理績效、優化經營品質,面對市場瞬息萬變仍保持創新思維,以突破框架再創新局,打造兼具『品質、品牌、品味』的國家品牌優勢。

Award-2019_1.jpg::::center:::: Award-2019_2.jpg::::center::::

索取電子型錄

與我們接洽獲得最快速、最專業行銷服務。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