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歡迎蒞臨輝庭集團官網 - 專業製造各類客廳、衛浴、廚房、 收納、辦公家具等多功能鐵製家居用品。

所有關於輝庭企業的最新消息,從參展到社團活動,所有最新情報都在這裡。

最新消息

輝庭企業最新消息總覽,從參展資訊到最新活動,歡迎對輝庭企業有興趣的朋友們,持續關注官網最新動態,我們會定期發佈公司最新資訊,如不想錯過關於輝庭企業有限公司的第一手消息,請持續關注此專區。


結果 1 - 12 的 102
  • icon-news
    我們將於2024年4月至廣州參加廣交會
    22 Apr, 2024

    誠摯邀請您蒞臨輝庭的攤位,參觀我們精心挑選的產品。

  • icon-news
    大年初六,金龍年開工大吉
    15 Feb, 2024

    祝福各位今年 龍鳳呈祥,再創輝煌。 春龍抬頭,萬事興龍。 金龍報喜,開市大吉。 龍騰四海,日日見財。 龍來運轉,業績不斷。 龍翔萬里,事業騰飛。 龍飛鳳舞,檔檔漲停。

  • icon-news
    2024/2/8 ~ 2/14 農曆春節通知
    05 Feb, 2024

    承蒙大家對輝庭的支持與鼓勵,嶄新的一年獻上輝庭全體員工的祝福,祝大家業績長龍、好運龍龍來! 休假期間:2024/2/8-2/14,於2/15繼續為大家服務,2024年我們仍會秉持著誠信與熱誠向前邁進。

  • icon-news
    365天酷炫時刻回顧!輝庭集團酷熊尾牙感恩餐會精彩絢爛
    29 Jan, 2024

    輝庭集團於1月2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感恩餐會,這次盛會以全新吉祥物《酷熊》為主題,歡迎全體同仁一同共襄盛舉,共度這個充滿歡笑、感激與酷炫的時刻。

  • icon-news
    輝庭顧喜樂 滿滿龍係愛
    19 Jan, 2024

    輝庭集團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每年持續不間斷捐款予喜樂保育院,此次捐贈建廠經費,並贈送一系列由輝庭研發製造的產品,以豐富喜樂保育院的設施和資源;活動中院生們活力十足的表演,為活動增色不已,集團董事長、副董事長也親切與院生們互動發放點心,氣氛溫馨歡樂笑聲不斷,體現輝庭對社會的關懷,更是對弱勢族群的支持。

  • icon-news
    聖誕佳節衷心祝福
    25 Dec, 2023

    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聖誕快樂!

  • icon-news
    喜樂傳佳音,聖誕臨輝庭
    21 Dec, 2023

    輝庭企業長期支持二林喜樂保育院,以感恩之心回饋故鄉。在這美好季節,歡迎二林喜樂保育院的孩子們蒞臨,共同慶祝聖誕節。

  • icon-news
    輝庭集團參與第十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27 Nov, 2023

    輝庭集團積極參與第十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這場盛事不僅僅是一場路跑,更是對團結、和諧、健康、快樂以及社會參與的堅持。

  • icon-news
    輝庭集團與大葉大學攜手合作「智慧機械產學接軌計畫」
    16 Nov, 2023

    輝庭集團與大葉大學攜手合作的「智慧機械產學接軌計畫」已踏入第五年,這個具有深厚合作基礎的計畫為台灣產業培育更多高素質的優秀人才,於本月15日在大葉大學舉行「期末實作專題成果發表會」,由董事長蔡長銘親率公司研發部同仁進行成果驗收與專題競賽評比,共設計出 6 件令人矚目的傑出作品。

  • icon-news
    輝庭集團取得RCS認證,SGS親訪授證
    13 Nov, 2023

    輝庭集團一直以來致力於環保理念,積極推動綠色環保行動,不僅擁有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同時也取得RCS驗證與FSC森林產銷監管鏈認證,重視產業發展的同時,也看重綠能發展,更追求 減碳環保的國際趨勢,並積極推動節能減碳、無紙化, 投身響應全球綠色環保行動。

  • icon-news
    輝庭集團攜手鼎新電腦,啟動機聯網與MES現場智慧化專案,改善製程品質、提升設備稼動率。
    31 Oct, 2023

    輝庭集團一直致力推動製造領域的成長及創新,以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因此在今日與鼎新電腦攜手合作,啟動MES現場智慧化專案,將實現可視化、即時性的管理,優化人力作業、減少時間浪費,達成高效的製造管理,這一合作將為輝庭帶來革命性轉型,並確保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

  • icon-news
    輝庭集團延續「TTQS-銀牌獎」,育才培訓落實再獲肯定
    30 Oct, 2023

    輝庭集團喜獲殊榮,成功摘得「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銀牌獎」,輝庭一向高度重視人才培訓,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和培訓資源,使員工得以在工作之餘共同學習和成長。同時,我們採用PDDRO模式,以提升組織的競爭力,確保教育和培訓計劃與公司戰略和目標相契合,全面實施人才培養,促進組織成長,打造完善的人才培育體系。我們的目標是培育終身職業人才,實現組織的可持續發展,為卓越人才的培育再添光彩。

結果 1 - 12 的 102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