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歡迎蒞臨輝庭集團官網 - 專業製造各類客廳、衛浴、廚房、 收納、辦公家具等多功能鐵製家居用品。


結果 1 - 12 的 13

輝庭的產品類別多樣化,可透過我們專業的行銷團隊,協助了解需求,為您介紹與建議可推廣之產品,在更清楚產品優勢後,相信對選擇更有幫助。

閱讀更多

一般情況下,第一次訂單交期為60-75天,重複訂單為40-45天;標準付款期限為即期信用證,或者收到單據複印件時為TT 50%+ 50%,當然,如果你有其他特殊要求,請和我們的銷售團隊進行溝通。

閱讀更多

不同產品適合的包裝就不同;在一般情況,基本提供棕色紙箱,另可依您的訂購量,進行討論不同的要求。

閱讀更多

專業分工、堅持一貫化的生產模式是輝庭最大的競爭力,此外所有標準作業流程皆通過ISO認證,在品質與作業模式擁有一流的水準,相較其它工廠,更能因應急單生產。

閱讀更多

詢問後對產品有興趣,我們能提供付費樣品,交期為14天;也非常歡迎來訪我們佔地600坪的樣品室,或蒞臨展會攤位,鑑賞更多樣品。

閱讀更多

我們於每季會發表新品,外型、功能擴充、更簡易的組裝方式、工法等皆是我們不斷鑽研的部份,其相關消息會更新於網站上,當然,您也可以利用聯絡我們,獲取最新資訊。

閱讀更多

我們在這個領域已近30年,對ODM和OEM有豐富的經驗,擁有專業的相關團隊,我們完全知道如何有效且正確地執行。

閱讀更多

提供你想販售的產品型號和年度數量,若有其他特殊要求,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進行討論。

閱讀更多

我們的銷售範圍觸及全球,對各國的熱銷品有一定的掌握,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推薦。

閱讀更多

是的。我們的產品可以符合歐盟和美國標準。請給我們測試要求,我們會為您推薦合適的產品。

閱讀更多

我司擁有專業與掌握市場脈動的產品研發團隊與行銷企劃團隊,開發最具競爭力的產品與優良售後服務,並研發出國內外300項專利權之產品,通過ISO國際認證,在品質與製程都是業界首屈一指。

閱讀更多
結果 1 - 12 的 13

輝庭公司簡介

輝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多功能鐵製品家具與家用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金屬家具, 掛衣架, 塑膠抽屜車, 髒衣袋車, 鞋架, 鐵線籃車, 西裝架, 電腦桌, 毛巾架, 馬桶刷架, 家居用品製造經驗, 輝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